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白两国计划于2022年年初举行联合军演
2021年12月30日 09:31:4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鸿波

  当地时间12月2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时表示,俄白两国计划于2022年2月或3月举行联合军演,具体军演日期将由两国军方协商决定。

  卢卡申科在会谈中表示,希望两国保持在军事、国防领域和军工综合体方面的密切合作。他建议俄罗斯方面在白俄罗斯建立军事训练中心,并表示白俄罗斯会继续为士兵培训购买俄罗斯的先进武器。

标签:俄罗斯;军事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俄白两国计划于2022年年初举行联合军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