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意大利众议院通过2022年预算法案 总额达320亿欧元
2021年12月31日 08:55: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李耀洋

  当地时间12月30日,意大利众议院以355票对45票表决通过2022年预算法案。这也是意总理德拉吉上台以来首次签署的预算法案。

  这份达320亿欧元(约合2300亿元人民币)的预算涵盖退休金、国民补贴、减税降税等多项措施。其中,为应对卫生医疗紧急状况,法案规定,2022年意大利将拨款18亿欧元(约合130亿元人民币)用于购买新冠疫苗及药物。此外,这项法案还要求资助创新药物研发,未来三年对意国家卫生基金进行额外注资。

标签:意大利;药物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意大利众议院通过2022年预算法案 总额达320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