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法国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超30万例
2022年01月06日 09:37:44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陈晨

  法国公共卫生部门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过30万例,达332252例,为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最高纪录。

  数据显示,截至5日,法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092万例;过去24小时新增死亡病例246例,累计死亡近12.5万例。

  目前,法国有近2.1万名新冠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3695人为重症患者。

  由于变异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迅速传播,法国近期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屡创新高。去年12月25日和12月29日,法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分别突破10万例和20万例。

  由于多个海外属地疫情趋紧,法国政府本月5日宣布法属圭亚那、圣马丁岛等地进入“卫生紧急状态”。在“卫生紧急状态”下,政府可限制或禁止民众出行、采取隔离措施、限制集会活动、下令临时关闭企业和机构等。

标签:病例;法国;确诊;公共卫生部门;法国政府;隔离措施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法国日增新冠确诊病例超30万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