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格达发生两起爆炸袭击事件
2022年01月17日 08:53: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孙虎

  据伊拉克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6日22时许,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的卡拉达商业区发生两起爆炸袭击事件,许多当地居民都听到了爆炸声。

  当地目击者表示,其中一起爆炸发生在伊拉克国家大剧院附近,另一起爆炸发生在瓦西克广场附近。

  伊拉克国家通讯社援引巴格达行动指挥部消息称,在卡拉达地区两次爆炸中,共有两人受伤。

标签:伊拉克国家;爆炸;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爆炸袭击事件;行动指挥部;商业区;目击者;通讯社;广场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巴格达发生两起爆炸袭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