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已从第二次新冠感染中康复 开始正常工作
2022年01月18日 09:01: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7日,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宣布他已经从第二次新冠病毒感染中康复,目前已经恢复正常工作,按照惯例召开了每日晨间新闻发布会。

  洛佩斯表示,相较第一次感染德尔塔毒株,此次感染奥密克戎毒株给他带来的症状较为轻微,同时身体恢复也较快速。

  在当前墨西哥全国范围内每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不断创新高的大背景下,洛佩斯呼吁墨民众不要恐慌,继续做好自我卫生防护,积极接种新冠疫苗,避免感染。(总台记者 盛嘉迪 吕兴林)

标签:感染;墨西哥总统;病毒感染;同时身体;卫生防护;第一次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已从第二次新冠感染中康复 开始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