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一女童失踪逾两年后现身密室
2022年02月17日 16:27:51 来源:新华社 欧飒

  美国纽约州一名女童失踪两年多后,警方日前在其爷爷家中的密室里找到她。她的爷爷和她失去监护权的生身父母因涉嫌危害儿童福祉遭拘捕和起诉。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6日报道,女童名叫佩斯莉·琼·舒尔蒂斯,现年6岁,2019年7月13日从位于纽约州卡尤加海茨的监护人家中失踪。警方一直怀疑她被生身父母拐走。

  本月14日晚,警方持搜查证前往舒尔蒂斯爷爷位于纽约州索格蒂斯的家中搜查,在通往地下室的楼梯下方发现一间潮湿阴暗的密室,舒尔蒂斯和生母金伯莉·库珀藏身其中。

  体检结果显示舒尔蒂斯身体状况良好,目前已被送回到监护人家中。

  索格蒂斯警方负责人约瑟夫·西纳格拉说,警方先前多次得到线索,说舒尔蒂斯在爷爷家里,也曾多次上门询问,但是一直没有获得搜查房子的许可。孩子的爷爷和父亲都说不知道孩子下落。

  警方本月14日接到可靠线报,说孩子就在爷爷家中,于是申请到搜查证,最终找到孩子。

  西纳格拉说,警方相信孩子及库珀两年多来一直藏在孩子爷爷家中,那间密室似乎专为她们藏身建造,可能每次警察上门调查时,她们都躲在里面。

  舒尔蒂斯生身父母和爷爷均受到妨碍监护权和危害儿童福祉指控。孩子父母先前为何失去监护权尚不清楚。

标签:美国;女童;失踪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一女童失踪逾两年后现身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