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希腊海域发生渡轮火灾事故
2022年02月22日 08:10:45 来源:人民网 记者 于帅帅

  新华社雅典2月20日电 (记者 于帅帅)希腊科孚岛消防部门20日发布公告说,该岛北部海域日前发生的渡轮火灾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另有一人在被困超过48小时后获救,目前仍有10人失踪。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公告说,搜救人员20日找到一名遇难者遗体,另有一名白俄罗斯籍乘客在渡轮船尾处获救,且身体状况良好。

  希腊海运和岛屿政策部19日说,船长此前向伊古迈尼察港报告渡轮上载有239名乘客和51名工作人员。火灾发生当天有280人获救并被安全转移至科孚岛,其中两人并未在渡轮出发时的人员名单中。

  目前这艘渡轮已被拖至科孚岛北部安全海域,消防员仍在清理渡轮上出现的零星火焰,希腊政府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事发渡轮隶属意大利格里马尔迪集团,由希腊西部伊古迈尼察港开往意大利布林迪西,18日凌晨驶至科孚岛附近爱奥尼亚海域时发生火灾。

  有希腊媒体报道说,火情最初发生在渡轮3号车库的卡车停放区域。根据格里马尔迪集团发布的消息,这艘渡轮上载有153辆包括卡车和拖车在内的大型车和32辆小轿车。

标签:渡轮;希腊;北部海域;火灾事故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希腊海域发生渡轮火灾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