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女王取消原定于3月2日举行的外交招待会
2022年02月27日 14:42: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月26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根据英国外交部的建议,取消原定于3月2日在温莎城堡举行的外交招待会。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英国女王伊丽莎白。

  当被问及取消是否与女王健康有关时,白金汉宫重申,该决定是根据外交部的建议做出的。

  外交招待会是一年一度的活动,通常由驻伦敦的各个外交使团的大使和高级专员出席。在俄罗斯对乌克兰展开军事行动后的第二天,有消息称,该招待会将不会举行。

  自2月20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以来,女王不得不取消三次视频会见活动。2月24日白金汉宫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女王将继续履行“轻松的职责”。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下一次预定的公开活动是3月14日在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的年度英联邦日礼拜,以及3月29日为爱丁堡公爵举行的追悼会。(总台记者 康玉斌)

标签:伊丽莎白二世;英国女王;招待会;病毒检测;温莎城堡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英国女王取消原定于3月2日举行的外交招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