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以色列中部发生枪击事件致6人死亡
2022年03月30日 10:58:04 来源:新华网

  以色列警方29日说,以中部城市布内布拉克当晚发生枪击事件,共造成6人死亡。

  警方说,死者中包括一名袭击者和一名警察,被打死的袭击者为来自约旦河西岸杰宁的巴勒斯坦人。

  据以色列媒体援引以国防机构的消息,共有3人参与此次袭击,另两名嫌疑人已被捕。目击者对当地媒体说,一名袭击者骑着小型摩托车,向街边公寓阳台和行人开枪。

  袭击发生后,以色列总理贝内特与国防部长、国防军参谋长等高级官员召开安全会议。贝内特称,将继续坚决打击恐怖主义。

  这是近日以色列发生的第三起袭击事件。27日,以北部沿海城市哈代拉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人死亡。22日,南部城市贝尔谢巴发生持刀袭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

标签:以色列;枪击 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以色列中部发生枪击事件致6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