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尼日利亚中部两村庄遇袭至少23人死亡
2022年04月13日 10:30:42 来源:新华社 记者 郭骏

  尼日利亚地方官员12日说,尼中部贝努埃州两个村庄11日晚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23人死亡。

  贝努埃州州长发言人伊基乌尔12日在一份声明中说,武装分子11日晚先后袭击位于该州古马区和塔尔卡区的两个村庄,造成至少23人死亡、多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救治。

  伊基乌尔说,贝努埃州州长对袭击事件表示谴责,并要求安全部门加大对非法武装的打击力度,同时呼吁民众积极支持安全部队的相关行动。

  近几个月来,尼日利亚多地连续发生武装袭击事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或被绑架。

标签:武装分子;村庄;非法武装;死亡 责任编辑:郑嘉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尼日利亚中部两村庄遇袭至少23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