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北海道一载有26人观光船遇险失联
2022年04月24日 09:16:33 来源:新华社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23日报道,一艘载有26人的观光船当天在北海道东北部知床半岛附近进水下沉,该船在向日本海上保安厅求救后失联。

  遇险的是一艘定员65人的小型观光船,事发时船上有船员和游客共26人。事发地当天风浪较大。

  报道说,当地时间13时15分(北京时间12时15分)左右,该船船员向日本海上保安厅求救,称“船头部分进水,船在下沉,船体出现约30度倾斜”。该船随后失去联络。据悉,所有船员和乘客都穿着救生衣。

  日本海上保安厅已派出5艘巡视船和2架飞机前往现场营救。目前尚未有营救成功消息。

标签:知床半岛;北海道;东北部 责任编辑:李心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本北海道一载有26人观光船遇险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