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失联观光船船长被指业务不熟 事发前公司大批职员离职
2022年04月25日 19:49:37 来源:海外网

企业微信截图_16507658418828.png

  日本关西电视台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23日,一艘载有26人的观光船在日本北海道知床半岛附近失联。据日本《读卖新闻》网站24日披露,事发前,这艘观光船所属公司曾出现大批员工离职的情况,其船长更被指业务不熟练。

  这艘观光船的一名前船长指出,因为意见不和,截至2021年3月,公司已有多名工作人员辞职。其他船务公司的专业人员也表示,涉事公司大批人员离职后,曾有人目击到出事船只靠岸太近,“船长开船技术还不成熟”。这名专业人士还指出,“船只一般不会触礁,当时就担心这艘船有一天会发生性命攸关的大事故。”

  报道称,24日,涉事观光船所属公司的窗帘已被拉上,外界无法了解其内部的情况。受事故影响,当地多家船务公司已决定暂停营业。当地一名资深旅游业者表示,“现在已经很难再让游客上船游览了。”


标签:日本;沉船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本失联观光船船长被指业务不熟 事发前公司大批职员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