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员:西方根本不关心乌克兰人的命运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官员:西方根本不关心乌克兰人的命运
2022年05月03日 15:37:0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5月1日,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主席马特维延科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1频道节目中强烈谴责美国及其北约盟友不断向乌克兰输送武器、持续加剧地区紧张局势的行为。马特维延科称,西方国家关心的根本不是乌克兰人的命运,而是如何削弱俄罗斯。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 马特维延科:他们(西方)每天给乌克兰提供各种武器,如此虚伪。现在所有的面具都已经撕掉,谁想要什么都很清楚了。他们不关心乌克兰,不关心乌克兰人,不在意这个民族的命运。他们认为,在与俄罗斯的斗争里,牺牲的乌克兰人越多,对他们来说越有利。

  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沃洛金当天在同一个节目中表示,为了达成削弱俄罗斯的目的,西方持续为乌克兰提供武器,实际上是把乌克兰人当成“耗材”。

  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 沃洛金:他们(西方)会继续这样(输送武器),对他们来说重要的是削弱俄罗斯。至于乌克兰,他们不把乌克兰人当人,而是当成“耗材”,所以西方给乌克兰提供经济支持和武器。西方做的这一切,是为了让乌克兰与俄罗斯战斗到只剩最后一人。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