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连线|美元是致命武器,外国网友:一针见血!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全球连线|美元是致命武器,外国网友:一针见血!
2022年05月03日 15:37:57 来源: 新华社

  近日,美国因俄乌冲突对俄罗斯施加严厉金融制裁,包括禁止俄罗斯部分银行使用环球银行间金融通信协会(SWIFT)系统。

  新华社《威言立语》栏目两位记者点评该做法在打击俄罗斯的同时,也会冲击全球市场并引发多国通货膨胀。随着美国不断将美元“武器化”以捍卫其全球霸权利益,世界多国纷纷担忧美元储备安全。

  海外网友表示,主持人的点评“一针见血,如果更多国家能够看到这些事实并开始做出更好的决定,就太好了。”还有人直呼“解释到位,观点睿智”。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