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泽连斯基:目前与俄罗斯进行沟通的所有外交渠道都中断了
2022年05月07日 09:00: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誉耀

  当地时间6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以视频方式在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组织的会议上发表了讲话。

  泽连斯基表示,目前与俄罗斯进行沟通的所有外交渠道都中断了,但如果和平谈判成功的话,俄罗斯首先需要退回到2月24日前的控制区。

  泽连斯基再次强调,如果俄罗斯消灭了亚速钢铁厂内的乌克兰守军或平民的话,那么乌方将不再与俄方进行任何谈判。

  另外,泽连斯基呼吁欧盟在能源领域方面的对俄制裁上付诸实际行动。


标签:泽连斯基;亚速钢铁厂 责任编辑:吴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泽连斯基:目前与俄罗斯进行沟通的所有外交渠道都中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