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菲律宾总统候选人小马科斯官宣胜选
2022年05月11日 16:26:25 来源:海外网

  法新社消息,当地时间5月11日,菲律宾总统候选人小马科斯的发言人宣布,小马科斯赢得大选。

  当地时间5日,小马科斯前往菲律宾北部的一个投票站。该发言人转述小马科斯的话称,其誓言要成为“为所有菲律宾人”服务的领导人。菲律宾5月9日举行2022年大选,小马科斯得票率超50%,以绝对多数击败独立候选人、现任副总统罗布雷多。此前,罗布雷多已承认败选。


标签:菲律宾;总统;小马科斯 责任编辑: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菲律宾总统候选人小马科斯官宣胜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