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调查:疫情前主要城市房租已超出当地多数非裔承受能力
2022年05月12日 08:29:04 来源:环球网 卞子正

  一项最新调查披露,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前,93%美国主要城市地区的房租就已经超出当地大多数非裔的承受能力,这凸显美国不断恶化的住房危机。

  “国家公平性地图集”是致力于种族与经济公平的研究计划,它于10日将相关调查结果独家披露给英国《卫报》。结果显示,2019年,在美国人口最多的100个都市圈中,非裔能够负担得起的区域仅占7%,拉丁裔为16%,白人家庭则高达69%。《卫报》称,非裔、拉丁裔和低收入家庭负担得起的社区被划为“低机会”社区,意指这些社区缺乏良好的环境、合格的基础设施、安保措施以及高质量的教育机会。加利福尼亚州的问题尤为严重,除了全美污染最严重的里弗赛德,该州没有其他低收入者能够负担得起房租的城市。

  据统计,相比于2013年,低收入者能够住得起的美国区域减少了约一半。

标签:主要城市;低收入者;房租 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调查:疫情前主要城市房租已超出当地多数非裔承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