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议员建议发展“爱国圈”旅游 让青少年到俄“英雄城”等地去旅游
2022年05月12日 08:22:53 来源:环球网 柳玉鹏

  俄罗斯国家杜马旅游委员会10日在伏尔加格勒召开关于“爱国旅游”的圆桌会议,与会人员包括旅游业和教育界代表。据俄罗斯《伏尔加格勒真理报》11日报道,俄国家杜马议员沃洛茨科夫在会上提议,开设“俄罗斯爱国圈”旅游项目。

  报道称,这项提议的主要内容是让俄罗斯青少年到国内的“英雄城”和“军人荣誉城”旅游,前者包括伏尔加格勒、圣彼得堡、莫斯科等,后者包括别尔哥罗德、库尔斯克、阿尔汉格尔斯克等。

  沃洛茨科夫表示,这一“爱国圈”旅游项目涵盖拥有独特历史和文化古迹的城市,以及那些为卫国战争胜利作出巨大贡献的城市。俄国家杜马国防委员会主席卡尔塔波洛夫支持这一提议,并强调针对年轻人的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应该是系统性的。

标签:旅游;俄罗斯 责任编辑: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俄议员建议发展“爱国圈”旅游 让青少年到俄“英雄城”等地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