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斯洛文尼亚一化工厂发生爆炸事故致6死20伤

字体:
—2022—
05/13
09:13:53
2022-05-13 09:13:53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彭立军

  斯洛文尼亚南部科切维市一家化工厂12日发生爆炸事故,造成6人死亡、20人受伤。

  斯洛文尼亚媒体12日援引这家化工厂主管什特凡尼奇的话说,工厂员工当天上午误将两种化学物质混合在一起,导致爆炸并引发大火。事故造成6人死亡,另有20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

  当地消防部门负责人贝安说,爆炸威力巨大,导致化工厂厂房钢结构倒塌。目前大火已被扑灭。

  这家化工厂位于斯首都卢布尔雅那东南约60公里处,有近200名员工,主要为油漆、橡胶、造纸等行业生产化工产品。

  据报道,这起事故是斯洛文尼亚自1991年独立以来最严重的工业事故。科切维市长普雷比利奇说,爆炸没有对环境造成破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爆炸;事故责任编辑:郭涛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