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最新民调显示:拜登的支持率再度下降

字体:
—2022—
05/16
08:52:42
2022-05-16 08:52: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国会山报》当地时间5月15日报道,根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5月5日至7日、5月9日至10日在1000名受访者中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美国总统拜登的支持率又再度下降,在参与民意调查的美国人中,只有39%的人对他的工作表示肯定,56%对他作为总统的工作持否定态度。

  根据此前报道,拜登在本月初《华盛顿邮报》和美国广播公司(ABC)进行的民调中有42%的支持率,比2月的一项调查上升了5个百分点。最新民调显示,他的支持率经历了短暂的上升后又再度下降。美国人将生活成本、经济、选举权和堕胎列为国家面临的四大问题。

  据最新的民调显示,59%的参与者赞成拜登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处理,但是只有33%的人赞成他对经济的处理,23%的人赞同他对通胀和生活成本问题的处理。另外,调查显示,约41%的美国人表示对目前的经济状况“有些满意”,16%的人表示非常不满意自己的财务状况。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