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巴以再度在耶路撒冷老城发生冲突 造成37人受伤

字体:
—2022—
05/18
08:09:55
2022-05-18 08:09: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赵兵

  当地时间16日晚,以色列军警同巴勒斯坦民众再度在耶路撒冷老城附近区域发生冲突。根据巴勒斯坦红新月会消息,冲突造成37名巴民众受伤。

  冲突发生时,巴勒斯坦民众正为在上月巴以冲突中身亡的巴勒斯坦青年瓦利德谢里夫举行葬礼。瓦利德在今年4月耶路撒冷老城圣殿山(穆斯林称“尊贵禁地”)发生的巴以冲突中头部受伤,后被送往医院治疗,于当地时间5月14日被宣布抢救无效后身亡。巴以双方就此相互指责,以警方称瓦利德在向警方投掷石块后摔倒导致头部受到撞击,但巴勒斯坦方面坚称其被以警方橡胶子弹击中头部。

  根据以色列警方消息,参加16日瓦利德葬礼的部分巴勒斯坦民众向以军警投掷石块和烟花,以军警随后使用催泪瓦斯和震爆弹驱散人群。

  此外,以警方当晚还在东耶路撒冷逮捕了5名巴勒斯坦人,据称他们涉嫌开车加速冲撞以色列军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