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普通汽油平均价格再次攀升 达到每加仑4.67美元

字体:
—2022—
06/02
08:12:39
2022-06-02 08:12: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刘旭

  根据美国汽车协会发布的数据,当地时间6月1日,美国全国普通汽油平均价格攀升了5美分,达到每加仑4.67美元,创新纪录,使汽油价格仅在过去一个月内就上涨了48美分。

  数据显示,目前所有州平均油价均高于4.15美元,其中有七个州的汽油平均价格不低于5美元,而加州目前的平均油价更是达到每加仑6.19美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平均油价;普通汽油;汽油价格;上涨责任编辑:杨丹丹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