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富汗临时政府举行外国援助分发仪式

字体:
—2022—
06/03
12:39:21
2022-06-03 12:39:21 来源:新华网

  阿富汗临时政府1日在阿首都喀布尔举行外国政府对阿富汗援助物资分发仪式。700个贫困家庭当天收到了大米、面粉等援助物资。

  阿富汗临时政府国家灾难管理与人道主义事务部官员毛拉维·扬·穆罕默德·赛义克说,分发给贫困家庭的大米和面粉来自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对阿富汗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

  当天领到援助的尼克·穆罕默德说:“感谢中国以及其他在这个关键时刻帮助阿富汗人的国家和机构。”

  阿富汗目前面临严重的人道主义危机。中国政府去年9月宣布,向阿富汗提供价值2亿元人民币的粮食、越冬物资、疫苗和药品等紧急人道主义援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阿富汗;贫困责任编辑:郭涛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