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多地举行反对枪支暴力活动

字体:
2022-06-04 10:59: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由于枪支暴力事件频发,当地时间2日,美国纽约等多地民众举行了反对枪支暴力的活动。

  有媒体刊文指出,美国枪支暴力泛滥是一种政治顽疾,是由拥枪团体和政客共同推动的。一方面,拥枪团体渲染社会濒临崩溃、罪犯逍遥法外的恐怖氛围,宣称“保持安全的唯一方法就是拥有尽可能多的枪支”,从而达到售卖更多枪支赚取利润的目的。另一方面,政客利用自己的政治影响力为拥枪团体“开路”,从中获取金钱利益。正是在拥枪团体和政客的共同作用下,美国大规模枪支暴力事件层出不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吴珂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