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孟加拉国集装箱堆场火灾致至少14人死亡

字体:
—2022—
06/05
17:31:39
2022-06-05 17:31:39 来源:新华网

  这是6月5日在孟加拉国吉大港地区拍摄的火灾现场。新华社发

  孟加拉国官员5日告诉新华社记者,孟东南吉大港地区一处私人公司经营的内陆集装箱堆场4日晚间发生火灾并导致爆炸,造成至少14人死亡,187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火灾最初从一个存有化学品的集装箱开始,大火引燃其他装有化学品的集装箱并引发爆炸。爆炸还波及堆场周围建筑物,一些房屋窗户的玻璃被震碎,堆场4公里外都能感受到爆炸发生。

  这是6月5日在孟加拉国吉大港地区拍摄的火灾现场。新华社发

  6月5日,消防员在孟加拉国吉大港地区的火灾现场休息。新华社发

  孟当地政府官员穆罕默德·拉赫曼表示,火灾遇难者中有3名消防人员,大部分伤者为中度或重度烧伤,一些人情况危急。

  火灾发生后,消防人员赶赴现场展开救援。截至发稿时,大火仍未扑灭。拉赫曼说,完全扑灭尚需数小时。

  6月5日,志愿者在孟加拉国吉大港地区的火灾现场搜寻伤员。新华社发

  这是6月5日在孟加拉国吉大港地区拍摄的火灾现场。新华社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孟加拉国;火灾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