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富汗北部发生一起爆炸事件 致1名儿童死亡

字体:
—2022—
06/09
08:51:49
2022-06-09 08:51: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阿富汗官员当地时间8日说,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当天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1名儿童死亡。

  昆都士省警察局发言人奥贝杜拉·阿比德说,爆炸发生在该省卡拉扎尔地区。当地儿童在玩耍时发现一枚类似玩具的废弃炮弹。炮弹突然爆炸,造成1名儿童当场死亡。

  阿富汗近期多次发生战争遗留爆炸物引发的爆炸事件。5月28日,昆都士省首府昆都士市郊区曾发生类似爆炸事件,造成2名儿童死亡,另有1名儿童受伤。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爆炸事件;死亡;废弃炮弹责任编辑:董沈涛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