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多国警方联手,打击这一贩毒集团!缴获超4吨可卡因!

字体:
—2022—
06/09
08:53:48
2022-06-09 08:53:48 来源:央视财经

  意大利警方7日说,多国警方联手打击哥伦比亚最大贩毒集团“海湾帮”,缴获4.3吨可卡因,案值高达2.4亿欧元,约合17亿元人民币。 

  根据意大利警方的消息,他们与哥伦比亚、美国、克罗地亚等多国警方联手,调查南美洲贩毒组织与欧洲买家之间的毒品交易网络。经过一年多的调查,警方开始收网。目前已经对38名嫌疑人发出逮捕令,他们据信身处意大利、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保加利亚、荷兰和哥伦比亚6个国家。

  意大利警方说,这次缴获毒品规模之大,在历次缉毒行动中实属罕见,“再一次沉重打击了哥伦比亚最大的贩毒集团”。去年10月,哥伦比亚执法部门出动包括特种部队在内的500多名士兵、22架直升机,在该国西北部丛林中抓获“海湾帮”头目,重挫这一贩毒集团。 

  “海湾帮”是哥伦比亚最大的贩毒集团,最猖獗时据称有3000多名成员。目前成员数大约为1200名,在哥伦比亚近三分之一的省份活动。这一犯罪团伙主要向欧洲、美洲等地走私毒品,贩毒网络蔓延到28个国家和地区,哥伦比亚大约30%至60%的可卡因据称经过这个团伙流入海外。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哥伦比亚;贩毒集团;可卡因责任编辑:董沈涛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