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6月仅1天未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 过去72小时突发多起枪击案

字体:
—2022—
06/13
09:37:47
2022-06-13 09:37:47 来源:海外网 姚凯红

  美国“Axios”网站援引非营利组织“枪支暴力档案”的统计数据称,自6月1日至12日,全美已发生28起大规模枪击事件,12天里只有一天没有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

  报道称,这些大规模枪击事件发生在全美15个州,包括路易斯安那州、密歇根州、伊利诺伊州、田纳西州、肯塔基州、佐治亚州、马里兰州、亚利桑那州、弗吉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得克萨斯州、宾夕法尼亚州、纽约州、内布拉斯加州和俄克拉何马州。6月6日是唯一没有报告大规模枪击事件的一天。

  “枪支暴力档案”数据还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2日16时,全美多地已发生25起枪击案,造成至少6人死亡,40人受伤。而在过去72小时中,全美多地共发生299起枪击事件。

  枪击事件频发之际,当地时间11日,全美多地举行超过450场反枪支暴力示威活动,上万人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的美国国家广场聚集,高呼“受够了!”。在纽约,大批民众游行穿过布鲁克林大桥,敦促向枪械暴力说不。有抗议者痛斥,“我们的官员背叛了我们,他们在逃避结束枪支暴力的责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枪击事件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