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特朗普前竞选经理将在美国会暴乱事件听证会上作证

字体:
—2022—
06/13
10:52:49
2022-06-13 10:52:49 来源:央视

  据《国会山报》当地时间12日报道,众议院特别调查委员会将于13日继续举行国会大厦暴乱事件的听证会,特朗普前竞选经理比尔·斯蒂芬(Bill Stepien)将作为证人出席听证会。

  在2020年11月大选后,斯蒂芬参与了特朗普竞选团队在几个州发起的对投票结果的法律挑战。据悉,与斯蒂芬一起出席13日听证会的证人还包括前佐治亚州北区联邦检察官巴杰·帕克(BJay Pak)、保守派选举律师本杰明·金斯伯格(Benjamin Ginsberg)以及前费城市市长阿尔·施密特(Al Schmidt)。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会暴乱事件;特朗普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