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有9名儿童食用婴幼儿配方奶粉后死亡

字体:
—2022—
06/13
14:12:51
2022-06-13 14:12:51 来源:海外网 张霓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等多家美媒12日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公布的最新文件显示,全美有多达9名儿童在食用密歇根州一家工厂生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后死亡,比之前已知的死亡人数多7人。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此次调查了自2021年3月至今年3月收到的128起消费者投诉,其中有9起与婴幼儿配方奶粉死亡事件有关,目前尚无法确定感染源。该机构此前曾表示,两名儿童在食用了雅培公司在密歇根州斯特吉斯工厂生产的含有阪崎克罗诺杆菌的奶粉后死亡,另有两名儿童生病。对此,雅培公司对美媒表示,其婴幼儿配方奶粉和死亡事件之间没有因果关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婴幼儿配方;美国;雅培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