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加拿大将不再要求入境旅客接种新冠疫苗 以缓解机场排长队

字体:
—2022—
06/14
10:51:15
2022-06-14 10:51:15 来源:海外网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13日报道,加拿大联邦政府将宣布解除新冠疫苗接种令,不再强制要求境内和境外旅客接种新冠疫苗。

  加拿大的新冠疫苗接种令于2021年10月30日生效。随着加拿大近期逐步放宽入境限制,机场客流量明显增大,经常出现长时间延误和旅客排长队的混乱现象。加拿大政府认为是工作人员短缺所致,但加拿大反对党派和行业组织则认为是边境防疫限制阻碍了旅客流通,并向政府施压,要求加政府放宽部分公共卫生防疫措施。

  据全球新冠疫情数据追踪网站worldometers统计的实时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4日9时,加拿大单日新增新冠病例2043例,累计新冠病例3899493例,累计死亡病例41527例。尽管加拿大部分省份取消了口罩令等防疫规定,但加拿大民众仍对此保持谨慎,医生呼吁人们在室内佩戴口罩,防止疾病传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新冠疫苗接种令;加拿大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