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2023亚洲杯24支参赛队全部出炉 中国、中国香港在列

字体:
—2022—
06/15
15:11:34
2022-06-15 15:11:34 来源:@FIFA国际足联

  2023亚洲杯24支参赛队全部出炉。

  随着亚洲杯预选赛结束,2023亚洲杯的参赛队伍已全部确定。

  中国队由于此前进入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因此提前锁定了一个席位。

  中国香港队时隔54年晋级亚洲杯。

  2023亚洲杯24支参赛队:澳大利亚、巴林、中国、中国香港、伊朗、伊拉克、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约旦、韩国、吉尔吉斯斯坦、黎巴嫩、马来西亚、阿曼、巴勒斯坦、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叙利亚、塔吉克斯坦、泰国、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越南。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亚洲杯;亚洲杯预选赛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