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女外长宣布竞选首相 曾在约翰逊辞职当天紧急回国

字体:
—2022—
07/11
16:43:51
2022-07-11 16:43:51 来源:海外网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英国首相约翰逊7月7日宣布辞去保守党领袖和首相职务后,截至当地时间11日,已有11名保守党人士宣布参加保守党领袖和首相的角逐,其中就包括被视为大热门的外交大臣特拉斯。

  特拉斯现年46岁,于2010年当选议员,曾在卡梅伦、特蕾莎·梅等政府中担任职务。她的竞争者还包括前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前卫生大臣赛义德·贾维德、新获任命的财政大臣纳齐姆·扎哈维、前财政大臣里希·苏纳克、前国防大臣彭妮·莫当特、议会下院外交委员会主席汤姆·图根达特、总检察长苏拉·布雷弗曼以及前政务次官基米·巴德诺赫等。

  路透社此前报道称,7日当英媒传出约翰逊将要辞职的消息后,特拉斯曾中断赴印度尼西亚参加G20外长会议的行程,紧急返回伦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英国;首相;女外长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