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发布极端高温红色预警 航空及铁路出行受干扰

字体:
—2022—
07/19
08:28:30
2022-07-19 08:28: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璇

  由于高温导致跑道受损,当地时间18日下午,英国卢顿机场航班暂停。该机场说,“工程师已被立即召集到现场,目前正在进行维修,以尽快恢复运营”。卢顿机场只有一条跑道,目前一些尚未起飞的航班正被转移到附近的机场。

  据英国媒体报道,一位军方人士说,英国皇家空军也停止了在英国最大的空军基地布莱兹诺顿空军基地进出的航班,因为“跑道已经融化”。

  铁路部门通知,由于轨道在高温下有弯曲的风险,铁路网大部分路线已从18日中午开始限速,并敦促民众避免所有非必要的旅行。

  英国已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并发布有史以来第一次极端高温红色预警。18日下午晚些时候,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9℃左右,热浪将在19日达到顶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英国;高温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