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最新民调:75%的民主党选民不希望拜登参加2024年大选

字体:
—2022—
07/27
09:01:11
2022-07-27 09:01: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7月26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75%的民主党或倾向民主党的受访者希望2024年大选由其他民主党候选人代替拜登参选。这一数据与今年2月的51%相比出现了大幅上升。

  民调显示,希望其他候选人参选的受访者中,有24%的人认为拜登无法获胜,有32%的人不希望他连任。调查中只有25%的民主党或倾向民主党的受访者希望拜登继续作为民主党候选人参加2024年大选,而在今年2月的调查中,支持拜登的比例是45%。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民调;美国大选;拜登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