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印度多地暴雨导致至少52人死亡

字体:
—2022—
08/22
10:20:16
2022-08-22 10:20:16 来源:新华社 记者 姜磊

  据印度媒体21日报道,印度多地近日连降暴雨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导致至少52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踪。

  据报道,暴雨侵袭印度北部和东部多地并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目前已造成至少52人死亡。其中喜马偕尔邦36人死亡,奥迪沙邦6人死亡,北阿肯德邦和贾坎德邦各有4人死亡,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有2人死亡。

  喜马偕尔邦受灾最严重,目前仍有6人失踪、12人受伤,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该邦多处房屋、道路、桥梁被毁,部分受灾地区公路、铁路、民航封闭或停运,数千名游客被困于多个景区。当地政府已开展救援工作。

  印度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两天,喜马偕尔邦和北阿肯德邦等多地仍有大雨。

  印度每年6月至9月是季风雨季,雷电暴雨天气频发,经常引发洪水、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北阿肯德邦;洪水;失踪;暴雨;救援工作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据印度媒体21日报道,印度多地近日连降暴雨引发洪水和山体滑坡,导致至少52人死亡,另有多人失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