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拜登宣布对乌提供近30亿美元军事援助

字体:
—2022—
08/25
08:31:20
2022-08-25 08:31:20 来源:中新网

  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24日宣布,对乌克兰提供近30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据报道,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说,“我自豪地宣布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安全援助:通过‘乌克兰安全援助倡议’提供约29.8亿美元的武器和装备。”

  美国官员此前表示,这笔钱将资助乌军获得无人机、武器和其他装备的合同,这些装备可能在一两年内不会出现在战场上。

  这些官员还说,除了向乌克兰提供可应对其未来潜在国防需求的长期援助外,新的一揽子计划还旨在向乌方保证,美国打算继续对乌克兰提供支持,无论冲突的局势如何发展。

  截至目前,自拜登政府上台以来,美国已经向乌克兰提供了约106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包括自2021年8月以来从美国国防部库存中提取的多批武器援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无人机;武器;美国国防部;援助;美国官员;美国总统;安全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