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专家认为应继续进军中国市场

字体:
—2022—
08/26
17:03:15
2022-08-26 17:03:15 来源:新华网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中国经济观测研究所所长朴汉真日前接受《韩国日报》采访时表示,韩国企业应继续进军中国市场。

  朴汉真表示,从战略上看,放弃离韩国最近且拥有十几亿人口规模的消费市场、转而寻找其他替代方案的做法缺乏效率。“现在不是离开中国的时候,而应该继续进军中国市场”。

  朴汉真说,中国市场广阔,中产阶层群体正不断扩大,有利于韩国企业在华发展。1995年至2009年出生的年青一代引领着消费市场变化。对于品牌形象好、具备技术能力的韩国企业来说,中国的投资环境良好。

  SK集团会长崔泰源认为,韩中两国企业需更紧密合作。崔泰源日前出席“纪念中韩建交30周年商务合作论坛”时说:“好邻居,无价宝。当前各个领域不确定风险增大,一国难以独自应对外部环境变化,韩中两国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以信任为基础的企业间经济合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韩国;中国市场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