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能源价格飙升 比利时出台节能措施

字体:
—2022—
09/01
10:52:02
2022-09-01 10:52: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8月31日,比利时首相德克罗表示,比利时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以应对持续飙升的能源价格,其中包括减少空调使用量、19时以后关闭办公室与纪念碑的照明等。此外,关于是否对高速公路以及城区在某些时段实施限电的提议还在讨论之中。

  德克罗还表示,比利时政府将在9月底之前提交一份对能源公司超额利润征税的提案。

  俄乌冲突以来,欧盟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导致欧洲能源价格飙升,比利时7月曾宣布延长使用核能的期限,并重新考虑在2025年前完全停止使用核能的计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