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东京都单日新增1.5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中青年占比最多

字体:
—2022—
09/01
10:53:50
2022-09-01 10:53: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连日来,日本国内疫情不容乐观,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截至当地时间8月31日18时15分,日本全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9800例,死亡病例338例。其中,东京都报告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428例,死亡28例。

  从东京都报告确诊病例的年龄层次来看,30至40岁的感染者最多,占全体的17.2%,共2652人。其次是40多岁的人,占全体的16.8%,有2594人。65岁以上的高龄者有1552人,占全体的10.1%。东京都的报告同时显示,28例死亡病例均是50岁以上的中老年患者。

  大阪府儿童病床接近满负荷状态

  随着新冠病毒的感染人数增加,大阪府内可以接收儿童住院的医院里,供重症患者使用的病床持续接近满负荷状态。需要住院的儿童重症患者中,有很多是因发烧引起痉挛症状,也有原本就患有重病的儿童。此外,新生儿因感染新冠住院的情况增加,需要24小时看护。

  因为医院床位紧缺,新冠肺炎以外的诊疗也受到影响,医院不得不推迟一部分原本预定在暑假期间进行的手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