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阿根廷北部出现不明原因肺炎 已致2人死亡

字体:
—2022—
09/01
10:54:46
2022-09-01 10:54: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8月31日,阿根廷卫生部通报,该国北部土库曼省一医院新增1例不明原因肺炎死亡病例,目前,该疾病已造成6人感染,其中2人死亡,另有4名重症感染者,其中一人有康复迹象。

  阿卫生部称,8月中旬,在该省一医院发现1例不明原因肺炎,感染者双侧肺部存在炎症,阿卫生部正在调查其病因和传播路径,不确定是病毒还是细菌导致发病,并称尚未取得有价值的结果。目前该医院已经被封控,并停止接收新的病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