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世卫提醒:新冠病毒奥密克戎毒株传播性强,各国应做好应对

字体:
—2022—
09/02
11:35:47
2022-09-02 11:35:47 来源:央视新闻

  目前,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整体开始有所趋缓。全球累计确诊病例从超3亿例到超4亿例仅用时约一个月,从超4亿例到超5亿例用时约两个月,从超5亿例到超6亿例用时约四个半月。据世卫组织8月31日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周报,8月22日至28日这一周,全球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较前一周减少16%。

  对此,世卫组织说,应谨慎解读当前新冠确诊变化趋势,因为有些国家一直在逐步改变新冠检测策略,导致检测执行总数减少,因而检测到的病例数较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病例;世卫组织;确诊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