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英国气象局:今夏为英国有记录以来最热的夏天

字体:
—2022—
09/02
14:03:23
2022-09-02 14:03:23 来源:央视新闻
  综合路透社和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气象局9月1日援引1884年以来的一系列临时统计数据表示,今年夏天是英国有记录以来最热的一个夏天。

  今年7月以来,一股席卷西欧的热浪在英国创下了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气温,达到40.3摄氏度。由于降雨量很低,英格兰大部分地区已经宣布干旱。

  该机构表示,英国2022年夏季(包括6月、7月和8月)的平均气温为17.1摄氏度,根据可追溯至1884年的纪录,今年的夏季与2018年并列最热。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英国;最高气温;记录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