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外交部:俄对25名美国公民实施制裁 包括美国会议员等

字体:
—2022—
09/06
08:19:44
2022-09-06 08: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5日,俄罗斯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俄罗斯对25名美国公民实施了制裁,其中包括美国国会议员、高级官员、商界以及文化界人士等。

  报道称,声明指出,“作为对乔·拜登政府对俄罗斯公民不断扩大的个人制裁的一项措施,对另一批美国国会议员、高级官员、商业和专家团体成员以及文化人士(25人)实施了永久禁止进入俄罗斯联邦的禁令。”

  俄罗斯外交部还说,“美国政府继续走恐俄路线、破坏双边关系、加剧俄美对抗的敌对行动将继续受到坚决回绝。”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俄罗斯外交部;美国公民;制裁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