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加拿大连环持刀袭击事件嫌疑人已死亡

字体:
—2022—
09/08
08:44:26
2022-09-08 08:44:26 来源:央视新闻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7日报道,加拿大警方当天逮捕的萨斯喀彻温省连环持刀袭击事件嫌疑人迈尔斯·桑德森已死亡,死于自己造成的创伤。

  当天15时30分左右,迈尔斯·桑德森在该省罗瑟恩镇附近被警方逮捕。

  9月4日,加拿大中部萨斯喀彻温省发生多起凶手持刀袭击事件,至少10人遇袭身亡。警方随后锁定2名犯罪嫌疑人,并展开搜捕。5日,犯罪嫌疑人之一的达米安·桑德森被警方发现已经身亡。迈尔斯·桑德森则一直在逃。迈尔斯·桑德森被指控有一级谋杀、谋杀未遂和入室盗窃罪。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嫌疑人;加拿大;持刀袭击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