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19岁非裔男子直播随机枪杀路人 警方警告:嫌犯非常危险!

字体:
—2022—
09/08
14:15:22
2022-09-08 14:15:22 来源:海外网 刘强

图为被美国警方通缉的枪击案嫌犯

嫌犯直播自己行凶过程,持枪射杀商店顾客

  海外网9月8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9月7日下午,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一名19岁的非裔男子在多地持枪随机杀人,还用社交平台“脸书”直播行凶经过。警方发出警报称,嫌犯全副武装非常危险,要求公众注意安全。

  警方说,嫌犯对孟菲斯市内的多起枪击事件负有责任,还在劫持一名女性后驾车逃离。截至当天晚上7时,该市至少报告两起枪击案,其中一起发生在加油站。

案发现场画面

  有网友分享了嫌犯直播的片段,画面显示,嫌犯闯入一家商店后,朝着迎面而来的顾客开了一枪。目前嫌犯仍然下落不明,警方已公布其照片并下发通缉令,呼吁民众留在室内。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枪击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