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已售245万张球票 持票者可邀请3位亲友赛期入境

字体:
—2022—
09/09
08:17:32
2022-09-09 08:17: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9月8日,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纳赛尔·阿勒哈特表示,2022卡塔尔世界杯目前已经发行300万张球票,其中出售给球迷的球票大约245万张,其余球票预留给国际足联及其合作伙伴。最后一轮球票销售将于9月底启动,可售球票数量大约50万张。

  阿勒哈特还表示,持票球迷在申请到球迷卡之后,可以将最多三名没有球票的亲友关联到自己的球迷卡,并邀请他们在世界杯期间入境卡塔尔。卡塔尔方面此前规定,只有持票球迷方可申请球迷卡,而球迷卡相当于“签证”,在卡塔尔世界杯期间,只有持有球迷卡的游客才能入境卡塔尔。

  卡塔尔世界杯将于2022年11月20日至12月18日举行,这是中东和阿拉伯地区首次举办世界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卡塔尔世界杯;球票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