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A350客机掉漆争端升级 空客取消卡塔尔航空剩余客机订单

字体:
—2022—
09/09
15:01:35
2022-09-09 15:01: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9月8日,空中客车公司发布的今年8月的订单和交付时间表显示,该公司已经取消了同卡塔尔航空未完成的全部19架A350客机订单,这意味着两家公司之间不再存在未交付客机订单。

  自去年8月以来,因卡塔尔航空订购的空客公司部分A350客机连续出现机身多处漆面起皮、局部脱落、防雷层腐蚀等问题,卡航认定飞机出现的种种问题存在安全隐患,为此向空客索赔,并先后停飞数十架A350客机。作为回应,空客公司先后多次取消了卡塔尔航空的部分客机订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卡塔尔航空;空中客车责任编辑:黄咏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