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想起母亲?威廉王子称步行相送英女王灵柩勾起回忆

字体:
—2022—
09/16
15:29:59
2022-09-16 15:2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当地时间15日称,步行相送英女王灵柩对他来说“充满挑战”,并“勾起了一些回忆”。

  威廉王子15日在英格兰东部的皇家桑德灵厄姆庄园外,告诉前来献花给英女王的公众:“昨天的步行充满挑战……勾起了一些回忆”。报道称,威廉王子应该是想起了25年前跟随母亲戴安娜王妃的灵柩穿过伦敦市中心的场景。

  据报道,戴安娜王妃在1997年因车祸去世,当时15岁的威廉王子和12岁的哈里王子在世界媒体的瞩目下,跟随他们母亲的灵柩穿过伦敦市中心。两兄弟过去曾谈到他们在母亲过世后所承受的创伤,以及在步行跟随母亲灵柩时的强忍悲痛。

  据悉,当地时间14日,已故英国女王灵柩离开白金汉宫被送往威斯敏斯特大厅,她的子孙全程步行相随,其中包括查尔斯三世国王、安妮公主、安德鲁王子、爱德华王子、威廉王子及哈里王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威廉王子;戴安娜王妃;伊丽莎白责任编辑:张筱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