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为59.5

字体:
—2022—
09/17
10:16:52
2022-09-17 10:16: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徐德智

  当地时间16日,美国密歇根大学公布该国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59.5,略高于8月的终值58.2。

  报告指出,随着能源价格的持续下跌,预计美国未来一年的通胀率中值将降至4.6%,为去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长期通胀预期中值为2.8%,自2021年7月以来首次跌破2.9%-3.1%的区间。

  然而,报告说明,目前还不清楚对通胀改善的预期是否会持续下去,因为消费者仍然对未来的价格轨迹表现出很大的不确定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美国;消费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